莫…七…

文笔渣,本人已死,有事烧纸,小事招魂,大事挖坟,如有发文,纯属诈尸

【是你】(ten)

* 勿上升×N
*画家尹柯×明星邬童
*同性可结婚设定
*如有雷同,我们有缘,记得来找我说不定还可能是亲戚
*ooc














有你就够了
————————————————————


















和好如初的两个月结婚证俩人就…就领了,轻松愉快,至于怎么说的的呢,就是在某天晚上,俩人在并排看电视时,邬童无意间说了结婚的事儿,就被尹柯记住了,然后就在米兰领了小红本本,简单明了草率

邬童个人就觉得嗯…挺好

















一觉醒来,心爱的人就在怀里,真好

环在怀里,大型猫咪在怀里抱着软软的,就是那微微隆起的肚子挡在了两人中间

低头看看怀里的人

白嫩精致的脸,太好看了,王俊凯你这是要迷死谁

饿了,所以要吃饭哦

吧唧一口,两口,三口,不行不太饱,刚想要再吃一口

“嗯…”怀里人动了动

“吵醒你啦”

“嗯…”

“饿了吗?”

“嗯…困”手不自觉的抬起来,揉着眼

“再睡会儿,我先去做饭”

“好”好幸福

还是那句话
















But,包子有时很喜欢找存在感的

刚翻过身,还没等再次入睡

“呕~”被子猛地被掀开,拖鞋被晾在一边还有一脸懵逼的易大佬

这是咋了?

滴…滴…叮咚八秒

“对了,我怎么忘了”才反应过来的易大佬赶紧向厕所跑去

“呕~”对于王俊凯来说,他觉得自己命都要搭进去了,直接game over得了

“我去…呕~”

一个温暖的手在背上有规律上下来回顺着
把王俊凯的思绪拉了回来

“好点了吗?”

“难受”

“要不去趟医院吧”

王俊凯回过头,就看到易烊千玺满脸的担心,还有那紧张总不忘了的咬嘴唇

“噗…你干嘛,没那么厉害,不用总去医院又不是病秧子,是你儿子的事儿,走了,我饿了”

“好吧”

“不过,易易,我要问你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

“易易,我这样丑吗?”

“嗯………丑”

易易,你变了,我们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呢,再见朋友,不送

“我饿了,做饭”
















不知道易大佬是办事效率高呢?还是什么?不一会儿香味就从厨房里飘出来

看着那人的背影

王俊凯表示没用,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叮…叮零零

手机铃声把王俊凯的拉回了现实

“邬童,你最近干嘛了!”

“????文姐,我,”怎么了,我最近就是吃饭睡觉,睡觉吃饭啊

“你自己,看看,看看,头条是什么?你怎么回事儿,艺人的专业素养是什么?你这是送自己入地狱…
邬童,这事儿公司会压下去,但你自己最好也掂量掂量”

嘟…嘟…













???发生了什么

手机,手机,我手机呢?

对了,我能知道就怪了,某人说什么玩意辐射没收了

“易烊千玺,手机呢?我看看”

“啊?”

“今天周日,你答应我的一周可以看一天”

“哦,在床头柜里”
















解开锁屏,头条新闻就是—当红明星,邬童竟已结婚!
肚子隆起似怀孕!

评论也…

“妈呀,我老公已婚!心碎,今天我失恋了”

“我去,太恶心了,都怀孕了”

“邬童,就是靠脸,不知道他为什么能红”

“恶心,邬童居然是这种人,还假惺惺说自己未婚,太恶心了”

“呕~蜈通就是恶心”

“这去米兰,不是说学习,就这是学习,恶心”

微博更是炸开了天,私信辱骂的,评论里骂的,嗡嗡的响不停


叮…叮零零

“文姐”

“邬童,你现在发微博声明自己未婚,并告侵权,反不正当竞争,公司会说那只是一个普通朋友,过几天开个新闻发布会”

“哦,好,可我现在…”

“衣服宽松点看不出来,就说胖了点”

我不想这样

难道,我们的感情就必须遮遮掩掩的吗?















“小凯,吃饭了”

王俊凯没有说话,走到了饭桌旁

“小凯?”

你不必说,我也知道,出事了

“没事,我不想当艺人了,太累,拍戏太累不喜欢”

“我养你”

虎牙,外露,着凉了








打开微博,编辑文版

我们在一起了,and他/她哦,我很开心
加他们的背影照,微微能看到隆起肚子

发送












“我发了”

“嗯,我陪你”

“你后悔吗?”好奇看着易烊千玺

“小凯,你后悔吗?”

王俊凯一挑眉,os:嘿…嘿

“后悔啊,可后悔了,那又有什么用,总不能把你儿子现在弄出来了,然后say goodbye?emmm”

“对不起”

看到易烊千玺的表情,就知道,他当真了

王俊凯知道他又在内疚






“可,我很开心,有你就够了”

对啊,有你就够了


















待续......


















——
下一篇,马上包子要出炉了,大佬请做好一级预备

提问:大佬婚礼咋办?你们这也太草率了

“我准备给他一个惊喜,嘘~保密”

ok明白

提问:大哥您不是手机被没收了吗?那电话是什么梗?

“没有手机就不能打电话啊,找你这么说没没筷子还不能吃饭了”

额………





提问:大哥,您脾气被打气了,这么大

“我乐意…”

大佬?

“。。。。”









这篇主要流水章,下一篇软软包子到来,大佬的supervise,高潮甜蜜生活来喽,520等我,比个心

依旧不好,见谅












评论(6)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