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七…

文笔渣,本人已死,有事烧纸,小事招魂,大事挖坟,如有发文,纯属诈尸

【是你】(nine)

* 勿上升×N
*画家尹柯×明星邬童
*同性可结婚设定
*如有雷同,我们有缘,记得来找我说不定还可能是亲戚
*ooc















喜欢是当你看到一朵花时,会摘下他

爱就是当你看到一朵美丽的花时,会为他遮风挡雨




————————————————————

















看着那人离开,邬童心里复杂的情绪涌上心头

“千玺…”


千玺,好像真的什么也做不好了








睁开眼,天才蒙蒙亮,费劲地翻了一下身,累,昨晚睡觉腿居然抽筋了,知道要抽筋可我…我,这才三个月啊

翻过身,再睡会儿


















床并不硬,但却是一夜未眠

“早啊,尹柯”

“早”

“准备,怎么样”

“……”

“得,那,给你”一个钥匙在空中划过完美的弧线到达了尹柯的手里

“这?”

“邬童家的钥匙,,别误会,他怕再出什么事儿,留这儿备用的”

“谢谢”

“加油啊,别让我白助攻,看的出来,他是喜欢你的,就是太要面子”

“嗯”

















现在是5:00他应该还没醒,早上的米兰有点水雾,空气很清新

“咔嚓~”

门被悄悄的转开,屋内摆设简单干净

你还是没变





再往里走,和客厅鲜明对比的厨房………

“你还是不会做饭”

放下食材,把外套脱了放在沙发上

额…HelloKitty的围裙

就…就…这样吧




黑糊糊的锅,地上干了的鸡蛋印,桌子上全是溢出来的面条,奇怪的味儿从垃圾桶里飘出来

去…说好的处女座呢?

问:从怀疑人生到接受现实需要多长时间

答“八秒”









不一会儿,厨房里的鬼怪就被尹柯给灭了,香喷喷的粥也在锅里煮好了









“好香啊”寻着香味,邬童被馋起来了,朦胧胧的坐起来

“好饿啊”光着脚从卧室里走了出来

“醒啦,粥好了,吃吧,皮蛋瘦肉粥,你最喜欢的”

看清楚对面的人是尹柯,心里的火又莫名的燃起来了

“你怎么进来的”

“你先把粥喝了吧,给”


“砰…”碗碎了,粥也撒了一地

“易烊千玺,不,‘尹柯’,这样好玩吗?不请自来啊”

“我们好好谈谈吧,邬童”

“我们有什么好谈的”

“那也是我的孩子,当然有谈的了”

“哦…原来是这样啊,怪不得易王爷您会大老远的跑来”

“王俊凯,难道这么多年你一直以为我只是闹着玩儿的吗?我易烊千玺难道在你眼里这么不是东西”

“对不起啊,易王爷,还真是,哦…对了,你孩儿很好,不需要你这样装模作样”

“王俊凯!”

“怎么了,易王爷,门在那边,请吧”

一个箭步,不过不是向门口,而是眼前的人

“唔…”

唇珠包着虎牙,舌头来回的推着

直到两个人都缺氧了,尹柯才把邬童松开

“你…你…什么意思”因为缺氧,说话也不顺了




“这就是我的意思,王俊凯是我易烊千玺的一切,也许我不知道应该怎样让他原谅,但我知道如果没了他易烊千玺也就死了”

“你…够了!”

再一次,抱住眼前的人

“小凯,我不奢求你的原谅,只愿你能让我对你好,再见”


















上世他在屋里的不眠不休,一院子的桃花树,这世连续43次送饭和……







“邬童…邬童,我说这就是天大的仇都消了吧,有点过分了”班小松叽叽喳喳的说着


“我…”尹柯说完后转身离开时,在看到他的背影,说实话邬童动摇了

“好好想,不要因为就在说气话了,我都能看出来,他是真心的了”

拿起桌上的手机,点开,关上,点开,关上

“来,给”班小松够了,这俩人

“嘟…嘟…,尹柯我们好好谈谈吧”

然后就转身走了

“外,邬童,你他妈大中午不打招呼跑我家来,走好歹说声吧,当我是空气吗?!”




“还真是”

班小松卒


















回家时,屋里的灯已经被打开了,不知道是不想面对,还是不愿意,一直在外面逛到七点才回来

“回来了,饭做好了,洗洗手”

满桌子的菜,邬童又一次动摇…眼里进沙子了

“尹柯…”

“小凯?”

“………那些都过去了”

看到眼前的人,微垂下的桃花眼

他…

尹柯绕过桌子,走到邬童眼前

“我知道了,谢谢你,小凯”

俯身亲上眼前的人,这次怀里的人不再推搡

许久才送开

小凯,是爱不是愧,你懂了吗?

琥珀眸,深深地看着桃花眼


双手环保住,这一次是虎牙靠近唇珠,忘情的吻着

嗯…我懂了



























待续...



——

速打,多见谅哈…终于,和好了,那,甜蜜的幸福生活马上来了哦

那句话的来源,来自电视剧台词,具体哪个,额…忘了






问:大佬,您心累吗?

“嘘,累啊,能不累吗”

“咳咳”

“但,我乐意”

问:大佬,您现在一下得俩,心情如何啊?

“开心”

“我会一直守护着他”

大佬,您太棒了~


今天大佬的删博,真的好(词穷了…)妈耶~

昨晚,呵呵…评价完毕



























































评论(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