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七…

文笔渣,本人已死,有事烧纸,小事招魂,大事挖坟,如有发文,纯属诈尸

【是你】(elven)

【是你】(elven)
* 勿上升×N
*画家尹柯×明星邬童
*同性可结婚设定
*如有雷同,我们有缘,记得来找我说不定还可能是亲戚
*ooc
















是我欠的你们俩!

                           落款:王俊凯
————————————————————




















微博因邬童,又一次炸了锅,头条——当红明星邬童发博公开已结婚怀孕

叮…叮零零

“邬童,你做了什么,谁让你这样说的啊,你看看评论,邬童你完了你知道吗?!”

嘟…嘟







叮…叮零零

“喂”

“邬童,行啊,够爷们”

“班小松,你有事儿啊?”

“没事啊,打电话慰问一下,顺便问候一下我我大侄子”

“班小松,你皮痒了吧”

“得得得,有空吗,一起吃个饭,好长时间没见我大侄子了”

“没空,再见”


嘟…嘟…




看着黑屏的手机,班小松表示,邬童绝对吃枪药了

















再次打开微博

红色标志站满了微博

“恶心,真恶心,还好意思说”

“不要脸”

“佩服,有这么不要脸的”

“邬童,永远支持你”

“楼上,一脑残粉鉴定完毕”

“路人觉得,邬童很有勇气”

“同上,邬童确实很有勇气,不向×××遮遮掩掩的”

“邬童,支持你”

“邬童,不要退出,顶你”

“顶”

“要幸福”



…………
















那些有的没的,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还在一起啊,BUT……





















五月份,对别人来说是最舒服的月份,对邬童也就是王俊凯来说这这是要命的月份

八个月的肚子已经很大了,腿酸腰疼,

“妈呀,老子不活了,这要了命了”再宽松的衣服穿上也掩不住了

易烊千玺看在眼里,也疼在心里

“小凯…”

“易易,我丑吗?”

“额………好,好看”

“不用说了,我懂了”

拿个面条,我要上吊

戏精上线

易烊千玺知道王俊凯在郁闷什么

“在我这儿”易烊千玺指了指自己的心脏这

“你最好看”

王俊凯不自觉的低了低头,虎牙又一次外露了

等等

“易易,他又踢我了”

易烊千玺很自然的蹲下和肚子平视,把手放在肚子让,一起感受着

只是几分钟,却格外幸福

“小凯,走吧”

“去…去哪?”

“你今天产检”

“靠,忘了还有这档子事儿,啊…不想动”

“听话,不能不去啊”



“走…………”




















米兰私立医院,有专业华裔医生坐诊

外加,money居多,自然排队也就不存在了

可当做完大大小小的检查之后,王俊凯看到医生日常拉着的脸,也就不存在什么优越感(自以为)

“医生?”

“邬童是吧”

“是”

“您太瘦了,您的脊椎与骨骼很难支撑不到足月”

“哦,可……”

“您可以多吃点主食类,增加份,您低血糖很厉害………”

半个小时后终于说完了

“呼…终于说完了”


王俊凯不在意,但易烊千玺却一点点都记住了



















于是乎

中午就吃了易烊千玺特意为王俊凯做的午餐,

但不知道是医生的神预言还是什么,就这么的幸运命中了








午饭后两人就在床上躺尸了,易烊千玺轻轻环抱着王俊凯,看着圆圆的王俊凯,不自觉的梨涡就跑出来了…现在的你真的很好看,倾身亲了亲额头,

睡吧,午安

易烊千玺自己朦朦胧胧才要睡着,怀里的人不舒服的动了动,接着是微微颤抖


条件的反射的马上起来了

“小凯,小凯怎么了”

“疼,肚子疼”

接着王俊凯自己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才次被疼痛撕裂起来时,已经在医院了,疼啊,真特么疼




“啊…”

“小凯,小凯,我在这儿”

华裔医生Jasn,为王俊凯检查完

“病人的情况不是很好,可能要早产了,麻烦家属马上签字”


因为紧张,好看的手拿着笔颤抖着,一手好字也不再好看,牙齿紧咬着嘴

终于两个字落在了纸上,尹柯




















王俊凯觉得自己真的太傻了,这才是真正要命
目前真实想法,我宁愿game over



“拜托,让他没事…我去…”







昏天黑日一个小时,让王俊凯终于知道以前那些只是小菜,现在才真叫要命









“哇…”一声哭声将王俊凯拉回了光明

“终于…终于,结束了”这是王俊凯累瘫过去时最后一句有意识的话




可真的结束了?




















再次睁开眼,是在病房里,身上的负重感消失了,额…有点不适应



“易易…”


“小凯”右手紧握着

“孩子呢?”慢慢的反握回

“是个男孩,因为早产,所以要在保温箱里待几天,很丑,不如你好看”


“嘿嘿”












可王俊凯还是想表示520我恨























一周后小朋友从保温箱里出来了

第一眼看到小孩时,小小的脸小小的身体,王
俊凯是一种愧疚和欣慰

愧疚自己没有多吃让他这么瘦,这么小

欣慰他很健康,自己没白受罪



因为恢复很好,很快就被允许出院了

出院时王俊凯被裹的里一层外一层,没错是粽子,即使是在五月份,说什么不能着凉

“易易,我好肿”

“还,还行”

“。。。。”

小朋友安静的躺在易烊千玺的怀里,不哭不闹,不过好丑

“易易,我抱着吧,你一会儿开车”王俊凯自然的从易烊千玺手中接过了宝贝



这么多天第一次抱他,很轻



“易易,儿子要叫啥子?”

“你定吧,听你的”

“嗯…………………………………………………………………………………………………………”


一路上,王俊凯陷入了深深的苦思,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直到到家,寂静终于被打破了

“尘,易易一个字尘,好不好?”

“尹尘?”

“对啊,我觉得行”

“听你的”







小孩长的快,二个月已经肉嘟嘟很可爱了,易烊千玺越看越喜欢,对,不撒手的那种,又加上王俊凯自从生完后,整个人就像霜打了的白菜一样——蔫儿了,所以尹尘小朋友的吃喝拉撒全部由大佬一人料理了,外加一只大猫




“易易,易易,我饿了”

对方无应答

“易烊千玺!”

“啊”

“做饭吧,我饿了”

“等一下”




………………








“吃饭了”

这次,另一个对方无应答

走到卧室,果然瞪着眼睛,鼓着腮

“等久了吧”

“易易,我有点吃醋了”

“宝贝儿,总要先把儿子哄睡了,这次我不对,你不饿了吗,去吃饭”

“张开手”

“好”

一个大型猫,挂在身上

“走吧”

没办法,自家祖宗还要自己宠,不过猫咪身上香香的奶香味很迷人,再过几天,该开荤了…












待续…………










——520,尹尘小朋友出生了

让我们祝,尹尘小朋友生日快乐

提问:大佬,说好的惊喜呢?

“还在筹备,不能急,嘘…保密”

ok 懂,保密啊






提问:大哥,感觉如何

“死了”

…………







赶出来的,文笔不好,见谅,有许多错误,睁一只眼闭一眼哈,蟹蟹(鞠躬)

以后会往日常偏一下,总的来说就是从现在到老的甜死人不偿命的夫夫日常

目前进度百分之五十

最后,祝大家 520快乐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